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怀化职院:实干成就梦想奋斗铸造辉煌

2019-03-12 18:19: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9日上午,怀化职院第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大会议室举行。会议总结2018年主要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坚持立德树人,着力提升育人水平等方面为主要工作措施。

微信图片_20190312181243.jpg

据了解,今年学院的工作,将加强思想政治工作,配齐配强专职辅导员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完善选拔、培养、激励机制。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阵地作用,深入实施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体系创新计划。积极推进专业建设,以一流特色专业群为引领,对接区域特色产业,重点加强“现代农业技术与服务、智能制造、商贸现代旅游”专业群建设,完成省级一流特色专业群年度建设任务,全面带动专业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课程建设力度,着力打造慕课、精品资源共享课、素质教育核心课、精品在线开发科、校合作开放课等课程建设类项目,推动课堂教学内容改革。

微信图片_20190312181250.jpg

党委书记胡佳武表示,各位代表积极参与,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下一步就是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职业教育面临着新的机遇,胡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高校要在奉献中求支持,在服务中求发展。彭国甫书记在工作报告中强调,以怀化职院为龙头,以中职教育学校为主体,培养适应现代农业和农村发展的实用性技术人才。新的一年,学院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以实干成就梦想,以奋斗铸造辉煌,向建校80周年献礼,向建国70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190312182704.jpg

会议还表彰了怀化职院2018年“优秀基层工会”“优秀基层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通讯员 杨智伟 肖亦然)

微信图片_20190312181254.jpg

微信图片_20190312182710.jpg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