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明德小学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暨第三届“德善之星”颁奖仪式

2019-03-12 14:47: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3月12日消息(章洪明 刘赟)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为激发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3月11日,玉山县明德小学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暨第三届“德善之星”颁奖仪式。

14482088688958144_49.jpg

典礼宣读了被学校授予“德善之星”的20名学生名单,两位小主持人介绍了每个“德善之星”事迹。该校校长邱才泽等校领导共同为“德善之星”颁奖,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继续为学校增光添彩。

14484941922573043_49.jpg

典礼号召全体同学讲文明、知礼仪,摒弃陋习,勤奋好学,争做彬彬有礼、积极向上的“德善之星”。

教师代表陈玉华慷慨发言,表达全体教师将不忘初心、团结一致、敬业奋进,不断为新时代立德树人作出新贡献,展现大作为。学生代表尤林微表达要努力提升自我、学会做人、学会学习与生活、争做“德善之星”楷模。

邱才泽在总结讲话中表达了对师生的真挚祝福,并对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要学会做人,养成良好习惯;要有恒心,做到厚积薄发;要珍惜时光,孜孜求学;要明确目标,并为之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