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双明中心小学开展庆祝“三八”节登山健身比赛活动

2019-03-10 19:43: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3月10日消息(通讯员 余金华、徐黎飞)为了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学校女教职员工的文娱生活,进一步提高教师们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享受大自然的美好风光,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3月9日,玉山县双明中心小学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员工开展登武安山健身比赛活动。全体校委人员和村完小校长为本次活动提供组织及后勤、安全保障。

初春的料峭寒意与微雨天气丝毫挡不住教师们的热情。上午8:40,全体参赛女教师准时来到玉山县城南郊的武安山森林公园入口,进行赛前集中检录。9:00,随着一声令响,大家按照预设登山路线,沿着北山的陡峭山道拾级而上,直奔武安山山顶。

雨中的武安山云雾缭绕,鸟语花香,植被青翠明净,别样韵致。一路上,选手们或奋力急追,或缓步前行,或相互惨扶;时而攀行于陡坡,时而穿梭于平台,时而驻足嘘喘。踏着绵绵春雨,呼吸着清新的山林幽香,穿过林间小道、咏冰亭、武安门……健身舒心,释放青春和活力;亲密谈笑,兴奋、欣喜溢于言表。

教师们的欢声笑语回荡在武安山间,温情的暖流仿佛驱逐了冷冷的寒风。整个登山过程中充满了温馨、愉快,一扫各人在平日工作时的拘谨与压抑,让沉积的压力得到尽情地释放。  

巍巍武安,大美玉山。这次登山健身比赛活动不仅让学校女教职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领略了大自然美好春光,舒缓压力、强健体魄,也充分展现了双明中心小学教师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有利于教师们今后以更饱满地热情投身于教育事业中去,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稳步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