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孟公镇太阳中学召开2019年中考动员大会

2019-03-08 10:39: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曾璐璐)九年苦读一朝决胜负,百日艰辛六月定乾坤。3月4日,在距离六月份中考只剩一百多天时间的日子,太阳中学举行了中考动员大会。

上午九点在太阳中学会议室,行政领导和毕业班各科任教师召开了会议,就毕业班的目前的形式做了分析,虽然当前的形式不容乐观,但各位教师也踊跃发言讨论,对班级的发展做了规划,抓重点,顾全面,培优辅差。大家团结一致,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学生点燃信心积极迎接中考。

(行政领导与毕业班教师在会议室开会)

中午12点,在太阳中学操场上全体师生齐聚一堂,举行了2019年的中考动员大会。会上伍永效校长回顾了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学生勇敢接下中考的接力棒,将身心调整到最佳的备考状态。随后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依次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们将以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心来迎接中考。

(伍永效校长发言)

在这次大会上,校长的谆谆教诲,老师的不断鼓励,同伴的经验分享,将使初三学子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取得佳绩!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