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秭归九畹溪镇中小学全体女教职工举行“三八”妇女节实践活动

2019-03-06 21:01: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秭归县九畹溪镇中小学教育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了一次温暖人心的节日实践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一是集体远足,3月4日下午两点,老师们戴上工会统一为大家准备的“小红帽”,从学校出发,步行至5公里以外的“三峡世家”茶叶生产加工基地进行实地观摩;第二是工会组织大家参加“套圈儿”游戏,并为参赛的女同胞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第三是集体聚餐,谈心。

活动中,老师们热情参与,表现积极,远足活动充分体现了“全民健身”的理念,拥有一个好身体,才能健康工作4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套圈游戏中老师们互相鼓励,分享游戏经验教训,齐心合力,其乐融融;聚餐前的谈心环节更是令人动容,校长颜克琼同志给所有的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的问候;马青云老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阐述了作为一个女性应该履行的基本责任——“孝敬父母、关心丈夫、关爱子女”。宣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提倡好家教,建设平安和谐幸福的家庭,马老师是我们所有人的榜样。今年到我校参加交流的屈艳芳老师是一个业务能力特别突出的好老师,她则以她的实际经历跟大家分享了怎样幸福工作,高效工作。

“工会组织的这次活动,是我第一次和大家一起过这样一个节日,活动提升了我们学校女职工的凝聚力,让大家的心靠的更拢,工会领导的妥善安排也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这个集体中的每一个人都像彼此间的亲人一样,未来我们会有更大的动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青年教师熊杨如此说道。

除了组织这样的活动,九畹溪镇教育工会还组织为全体女教师购买了健康保险,值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们希望全社会共同关心女性,肯定她们在工作和生活上的重要地位,认可女性在社会各个领域的辛苦付出,并为他们骄人的业绩点赞!(图文:望颖 秦梅英)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