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阳光下受检感党恩

——婺源县紫阳三小接受省督评组检查

2019-03-06 20:10: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3月6日消息(通讯员 赵金凤)3月4日下午,在明媚的春光中,2018年县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省督评组专家王海根科长、陈婷主任在上饶市教育局总督学周德荣 、婺源县蚺城街道办主任程桂开、婺源县教体局副局长何庆云等领导的陪同下走进了婺源县紫阳三小。两位专家边走边亲切询问了紫阳三小的校舍情况,教师在编情况,教师的工资待遇,在校学生人数及班额情况,紫阳三小张春生校长向两位专家一一作了介绍。

在张校长的引领下,两位专家观看了笼式足球场,走进了紫阳三小的每一个专用教室——音乐教室、美术教室、乒乓球室、科学实验室、计算机教室、阅览室、录播教室,学生们在教室里歌唱,舞蹈,凝神作画,全神贯注地完成实验……专用教室教学设备齐全,学习氛围浓烈。张春生校长自豪的向两位专家讲述了教体局对学校现代化教学设备的资金投入情况。最后,两位专家来到了会议室,查阅了紫阳三小准备的资料袋——学校简介、校本教材、学校办学特色案例,倾听了张春生校长对学校整体情况的介绍。两位专家对紫阳三小的办学情况非常满意,特别赞赏了紫阳三小的“阅读考级活动”,称赞紫阳三小的阅读活动开展得扎实有效。

从十五年前的学生600多人,教师30多人,校园内只有两块草坪,一块水泥地的学校,发展到今天在校学生2840人,专任教师142人,离不开县委县政府领导对教育的高度重视,对人民群众读书问题高度关心。沐浴着党恩,紫阳三小张春生校长表示将再接再厉,规范办学行为,在推进紫阳三小教育现代化建设的进程中,创新管理,突出办学特色,打造学校品牌,让紫阳三小这片乐土,真正成为全体师生的精神家园,大家共同向往的思想的乐园。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