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贵阳为求职大学生提供免费“筑梦驿站”

2019-03-05 11:08:00    来源:中国青年报    访问: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白皓)整洁的床铺、正装挂烫机、无线网络、洗衣机、空调、电脑、储物柜、冰箱一应俱全——从3月1日起,到贵阳市求职的外地大学生有了免费入住的“家”。

团贵阳市委与贵阳市委组织部人才办联合开办的青年人才“筑梦驿站”3月1日正式启动,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本科学历限毕业当年或毕业次年,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不限毕业时间)且属贵阳市以外户籍,无重大疾病或传染病,均可通过关注团贵阳市委微信公众号“青青贵阳”或访问贵阳共青团网站申请7天以内的免费入住。符合条件的大学生提交申请后,仅需几分钟即可通过审核。

“筑梦驿站”位于贵阳市中心城区瑞金酒店10楼,距离公交车站30米,距离地铁站500米,设有3人间和6人间两种房型,可供62名到贵阳求职或创业的青年入住。

团贵阳市委组织部工作人员、“筑梦驿站”站长林茜介绍,驿站开展创业就业培训、人才交流、阅读分享等活动,还定期组织专业人员在驿站公共区域或青年之家活动平台开展职业素质测评、创业就业信息咨询等活动,帮助入住人员尽快实现创业就业。

为了引领入住青年主动融入贵阳文化,驿站还将定期推送贵阳市的政策、人文、交通和生活信息,并组织贵阳市人才库的人才到驿站与入住青年开展座谈交流。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肖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