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党旗插在课堂上,身份亮在岗位上 ——秭归周坪小学“党员示范课”在行动

2019-03-05 08:54:39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通讯员 刘怡)3月4日上午11点,随着下课铃的响起,本周的最后一节党员示范课完美落下帷幕,开学短短一周,这已经是秭归县九畹溪镇周坪小学第五次党员示范课。上课现场老师神采飞扬,新颖有趣的课堂环节、多元的教学手段、幽默风趣的课堂语言充分调动起学生的积极性,让学生学有所得,教室后排听课老师座无虚席。

08581976677720297_18.png

“党旗插在课堂上,身份亮在岗位上”是周坪小学本年度教育质量大提升的一项重要举措,党员教师示范课则是具体实践的第一步,为的就是发挥党员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校课程、教学改革及质量的提升。周坪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吴玉红同志说:“开展党员示范课,是学校抓党建、带队伍的一个载体创新,也给党员教师提供了锻炼成长的平台,另一方面也为他们创造了互观互学、交流研讨的机会,从而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周坪小学党支部共有13名党员教师,目前已有5名党员教师参加本项活动。接下来的几周这项活动还将继续开展下去,将有更多的老师参与进来,学习、观摩、实践、提升,有过硬的举措,我们期待未来更优的成绩!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