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幸福,在路上 ——上饶县中学迎“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2019-03-04 21:45: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3月4日消息(通讯员 陈露) 雨晴烟晚春萧索,忙碌辛劳中,上饶县中学的女教工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国际“三八”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发全校教职员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学校工会组织开展了“开化根宫佛国-江南小布达拉宫·台回山”踏青活动。

在这个属于世界妇女的节日里,该校所有女教职员工放松一下、浪漫一下、尽情地抒发自己的心绪和情怀。3月3日早上7:00,她们轻装上路,随车来到开化县根宫佛国旅游胜地,在道与佛的洗礼中,教职员工都露出开心的笑容。这次踏青活动,某些教职工还带上了自己的孩子。旅途中,孩子们快乐地嬉戏,老师们彼此照顾,其乐融融,仿佛一个和睦出游的大家庭。 

21480955737015941_49.jpg

21483250493177042_49.jpg

随后,教师们又去往有“江南小布达拉宫”之称的台回山风景区。天亦有晴人清爽,今天没有斜风细雨,教职工们尽情肆意地欣赏沿途风光,在攀登中感受春天的萧索与可亲,在嬉笑中,体会人与人之间的真情与温暖。 

活动不仅锻炼了全校教师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学校的教职工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