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石人乡小学迎接县教体局开学工作督查

2019-02-27 17:03:37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为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督促学校贯彻落实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确保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推进,2月26日上午,县教体局副局长危日辉、责任督学丁德建一行共5人来到石人乡小学进行开学工作督查。石人乡小学校长徐辉及学校领导班子全程陪同。

QQ截图20190227130749

检查组一行来到校园,实地察看校园校貌,听取学校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开学工作情况,对开学收费、校园安全、扫黑除恶、防校园霸凌、食堂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实了解。

反馈会上,检查组领导们对我校的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学校校园面貌新,师生具有精气神,开学工作部署早、行动快、做得细,开学工作高效有序,赢得了新学期新气象,开门红。

QQ截图20190227130759

检查组一行对我校的工作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危局长指出,学校要严格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理念,强化扫黑除恶、防校园霸凌等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排查整改安全隐患,突出工作重点,将安全意识融入教育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教师教书育人的职业道德水平,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树立教师良好的形象。

QQ截图20190227130807

学校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规范学校管理,创新办学理念;不断总结经验、发扬优点,增添措施弥补不足,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以质量兴校园,开创教育新局面。(作者:石人小学 姜小燕)

[责任编辑:肖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