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二中教师参加全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比赛获佳绩

2019-02-22 21:14: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2月22日消息(通讯员 胡昌根  纪飞鹏 徐李强)开学伊始,捷迅传来。近日,从江西教育网获悉:上饶县二中陈丽云、夏萍两位老师分别荣获2018年全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比赛活动一等奖、二等奖。

21151068569737491_49.jpg

在说课比赛中,陈丽云老师说课题目是《单摆》,陈老师在说课过程中,凭借独特的创新视角,以循循善诱的教法和富有实效的导学,赢得了广大评委及参赛者的一致好评。夏萍老师说课题目是《设计的一般过程》,在指导老师徐李强的用心指导和通技组的全员配合下,夏老师迅速抓住重点,对课程进行了细致的完善,清晰而规范地展示出创新实验的整个过程。

21152772089360966_49.jpg

本次比赛也凝聚了该校物理组全体老师的智慧和心血。赛前,陈老师认真探索新教法,指导老师胡昌根悉心指导,物理教研组组织集体备课,从选题、修改、磨课,大家积极研讨,一人参赛全员出力。赛后,参与说课比赛的老师们纷纷称赞教法新、效果好。

本次荣誉的取得更是该校历来重视教师队伍的建设、尤其重视对青年教师培养的结果。该校通过搭建“青蓝工程”、多学科教师课堂教学比赛等平台,开展“教师解题大赛”、“教师命题大赛”、“教师同步做高考题”、“走出去、请进来”等一系列活动助推青年教师成长成才。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