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关工委在银城街道召开青少年感恩教育活动会议

2019-02-15 12:38: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2月15日消息(通讯员 王媚静)2月13日上午,德兴市关工委在银城街道五楼会议室召开青少年感恩教育活动会议。市关工委主任余忠来,市委老干局局长笪海英,老干局副局长童莉萍,银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李毅,市关工委相关领导、各乡镇(街道)、市直单位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等参会。

活动中,首先由市关工委委员、爱心人士祝寿龙为贫困青少年代表发放了帮扶金,贫困青少年代表为祝寿龙戴上了红领巾,敬了少先队队礼,以表达对祝寿龙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给予的关爱帮扶浓浓的感激之情。银城街道青少年代表齐鹏翔作了以感恩为主题的发言,他用质朴的语言、饱含深情地表达了感恩父母、感恩老师、常怀感恩之情。随后,祝寿龙也作了发言,最后,乡镇(街道)代表——银城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齐良进围绕感恩教育,从自身实际工作出发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