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县紫阳三小举办朱子文化讲堂暨教师期末总结会

2019-01-26 21:38: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1月26日消息(通讯员 赵金凤)1月25日上午9点,婺源县紫阳三小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一朱子讲堂在笃行楼四楼会议室举办。紫阳三小全体教师参加活动,此次朱子讲堂的主讲人是紫阳三小副校长李薇。

2139232729492886_54.jpg

李校长的讲座旁征博引、内涵丰富,她引领全体教师"走近朱子",从"朱子及其学说"、"朱子和婺源"、"家训的弘扬"三大方面进行了讲述。在讲座中,大家齐读《朱熹家训》,知道了朱子文化融入校园,走进学生生活的重要性,引领学生成为有学问之人,有礼之人,有德之人,紫阳三小全体教师责无旁贷。

21393904467413439_54.jpg

听完《走近朱子》的讲座,校工会、教导处、总务处、教研处、电教处、德育室、幼教办对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在各部门的总结中,紫阳三小老师们辛勤工作无怨无悔的高大形象在大家眼前一一闪过。随后工会主席王军带领大家学习了婺源县教育体育局关于转发江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教师寒假期间违规补课的通知》及婺源县教育体育局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2018年修订)〉的通知》。最后张春生校长对严禁教师有偿家教问题进行了强调,亲切叮嘱教师假期注意安全,多抽出时间读读书,并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家庭幸福。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