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济南工程职院与浪潮易云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9-01-22 08:42:15    来源:中国网    访问:    

1月11日上午十点,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携手浪潮易云在浪潮总部大楼一楼会议室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院副院长李秀英以及浪潮集团副总裁兼浪潮国际总裁Eric Lee等参加仪式。

李秀英向浪潮介绍了学校情况,并着重从校企合作性质、经管学院校企合作历史两个方面阐述了双方的合作基础。她说,学院全力推进人才培养质量建设,注重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与十余家行业协会、二百余家企业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浪潮作为国内领先的大数据、云计算服务商,有着强大的云计算技术和软件研发基础。这次战略合作,是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和《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化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建立和完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和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进一步举措。通过合作,双方可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协同创新,弘扬“开放办学、搭建产教深度融合新平台”的发展理念,服务新形势下的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增强我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为社会输送更多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浪潮集团云会计事业部总经理李民在致辞中指出,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等新技术的蓬勃发展,财务共享持续升温,云化、全程电子化、智能化、集成化等新趋势将对财务管理带来颠覆性的影响,浪潮与学院携手创建财务云共享服务中心,对于相关产品推广与人才培养意义重大。

最后,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院长张学林与山东浪潮易云在线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李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张学林说,希望合作后,以共建“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云会计的会计专业人才培养体系”为契机,通过共同打造“产教融合专业创新”、“财务云共享服务中心”等平台,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与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