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驻马店市公安局老街派出所扎实做好学校幼儿园安全保卫工作

2019-01-18 09:37:1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确保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稳定,驻马店市公安局老街派出所进一步加大对校园周边,尤其是上下学、晚自习放学等重点时段、学生主要途经路段的巡逻防控力度,安排警力在学校门口执勤,做到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

老街派出所社区大队深入校园周边排查整治,社区民警带领辅警对学校内部的安全防范设施、消防设施以及各项安全保卫制度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校园周边的出租房屋、网吧、电子游戏室、小店铺、娱乐场所等治安复杂场所开展经常性的综合治理整顿,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治安环境。消除了治安隐患,指导督促学校切实建立健全校园内部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加大人防、物防、技防、制度防投入,进一步提升学校自身的安全防范水平,确保学校和师生人身财产安全。

老街派出所要求社区民警针对各自辖区校园周边治安状况,强化各项安保工作,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采取一切措施,切实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确保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能够安全稳定。(赵敏)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