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信阳市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2019-01-10 09:05:4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近日,河南省信阳市职业技术学院在党政楼辅楼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河南省信阳市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来自8个院部的10个参赛项目团队经过现场PPT展示演讲、评委提问点评环节,最终由语言与传媒学院的锐新团队荣获创业之星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的城市开拓者团队、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的蓝色梦想团队、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的手工坊团队、建筑工程学院的乡村振兴服务团队、医学院的种田小队分获二、三等奖,其他选手获得优胜奖,语言与传媒学院涂玉洁、经济管理学院苏子威、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的陈玉娇等6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河南省信阳市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郑延芳莅临大赛现场并指导工作,各院部负责就业工作书记、院长(副书记、副院长)、就业专干、辅导员、创业指导课老师、各院部学生共300余人到场观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表现积极,评委点评精彩。

本次大赛自2018年9月份开始启动,得到各院部的大力支持,经过院部预赛选拔推荐、就业办二次初赛,最终10个项目团体脱颖而出。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培养改革意识、激发创新激情、开展创业实践”,旨在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校园氛围,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激发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勇于创业、奋发成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获奖项目将择优推荐入驻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张沙沙、赵君凯)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