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鉴青春岁月,展社团风采

——记上饶县中学社团汇报演出

2019-01-09 20:21: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月9日消息(通讯员 陈露)2019年1月5日,冬雨迷迷,室温6摄氏度。晚上6点,上饶县中学的社团汇报演出在多功能报告厅火热开启!张仁淼校长等学校到场观看指导,还有许多老师自发前来观看。

美术社的同学用琴音古韵和书墨之香为此次演出开场。

钟灵写作社的同学以朗读者的身份,用坚定的目光,动情的声音,感人的文字,为大家带来朗诵:《“只言片语话感恩——我的明信片”》。

英语演讲社的同学们别出心裁,集演讲、表演、演唱为一体,为大家带来《Dream》,打动了在场的师生们。

时政视野社的同学们从时政热点出发,带来表演《敢于亮剑——不仅救别人更是救自己》,更是用一个“假如一切能够重来”的假设,引发了师生们对于社会公德的思考。

人与自然协会的同学们运用巧思巧手,变废为宝,给大家带来了《环保时装走秀》,令人眼前一亮。

身穿“奇装异服”的同学们跳起了网红舞蹈,更是引爆全场。

“稼轩”传媒社的同学们剪辑了多段经典动漫视频,给大家带来了《配音秀》。同学们不停变换身份,中英文齐上阵,逼真的配音令在场师生爆笑不已。

微公益社的同学们利用《播种,成长,收获》,向在场师生们汇报了上饶县中学微公益活动的发展历程,呼吁大家“人人公益,天天公益,时时公益,处处公益,随手公益”。

未晞话剧社的同学们致敬经典,给大家带来小品《地铁故事》。

最后,“稼轩”传媒社的同学们用激情澎湃,震撼全场的诗朗诵《梦想照亮中国》,为此次社团汇报演出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同学们精心准备的精彩表演收获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本次社团活动的开展符合新课程理念,锻炼了同学们实践能力,培育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传递了满满的校园正能量!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