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献才艺 展风采——上饶县中学学生才艺大赛氛围浓

2019-01-04 21:13: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月4日消息(通讯员 陈露)2018年12月29号晚,第二十七届上饶县中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我show• 我快乐”学生才艺大赛在该校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 报告厅灯光璀璨,座无虚席。本次活动由体艺处主办,学工处、团委协办,各年级鼎力支持。学校领导亲临现场,为各位选手鼓励喝彩! 

本次比赛精彩非凡。全体师生高唱《祖国万岁》,在《大森林的早晨》,《突然好想你》,想《等你下课》,《方圆几里》外,都在讲《地铁故事》,《后来》,就《再见青春》,在《残酷的月光》下,哪怕是《光年之外》,也要有一颗《云水禅心》,唱《喀秋莎》,《keep danceing》,最终来自高二音乐班的男女二重唱《共筑中国梦》、民舞串烧《民族风情》在专业选手中脱颖而出;非专业组则是书画琴表演和小品《地铁故事》崭露头角,分别获得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一等奖,进入决赛的每位选手在各自的精心准备下谱写了属于各自的青春之歌!

21200216829811828_49.jpg

本次活动紧扣学校合格加特长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结合体艺处的特色,将舞蹈、器乐、歌曲、小品等各种形式的表演有机融合,通过优美而兼容的舞蹈,或磅礴、或婉转的歌声,钢琴古筝混搭多元的器乐组合,层出不穷的惊喜,展现了各位参赛选手独特的青春魅力,打造了一场专属县中学子的视听盛宴。

21202962422130347_49.jpg

 "我show.我快乐”学生才艺大赛,是该校一年一度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合格+特长”教育理念的重要成果,活动以体艺处为载体,面向全体学生,培养中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良好的艺术修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和谐发展,引导全体学生向真、至善、善美,不仅体现了县中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更推动了学校素质教育的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