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冰溪街道初中教育扶贫工作站成立并展开工作

2019-01-04 20:54: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1月4日消息(通讯员 杨标)为了进一步做好教育扶贫工作,实现区域内扶贫工作的延续、信息的互享互通,凝聚教育扶贫合力,提升教育扶贫工作的效率,按照县教体局要求,玉山县冰溪街道初中教育扶贫工作站成立并于2018年末召开了首次工作会议。教体局副局长李芹、教体局资助中心毛小胜主任到会指导工作。

08524078417154654_49.jpg

据悉,会议当天,工作站成员学校:玉山县冰溪镇初级中学、玉山县第五中学、玉山县文苑中学、玉山清林学校的校长及扶贫干事参与会议。

会议,商议了工作站的人员组成及分工,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教体局副局长李芹认真听取了各校的工作回报后对疑似辍学人员情况摸排、劝返、材料准备、扶贫资金发放等工作提出了相应的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