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秭归九畹溪中学举行首届篮球运动会

2019-01-04 20:27:52    来源:中国文化新闻网    访问:    

本网讯 (通讯员 马学春 彭双庆 特约记者 邹厚虎) 1月3日下午,随着903班和802班比赛的终场哨响,秭归县九畹溪中学首届篮球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901班、803班和701班分别荣获三个年级的冠军。

本次比赛全校8个班共16支球队参赛,总共7场比赛,比赛分年级进行,以班为单位划分男、女两队,实行单循环赛制,10分钟一节,男、女队各2节,最终根据积分多少排布名次。每场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队员们在球场上全力以赴,积极拼抢,顽强拼搏,一次次闪转腾挪、一次次成功防守、一个个精彩进球都赢得了场外观众的呐喊和助威。球场上人潮涌动,气氛热烈,鼓掌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一片沸腾。

本次篮球运动会充分展现了九畹溪中学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我参与、我运动、我快乐”的体育精神,促进了学生之间、班级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班级和学校的集体凝聚力,有力推动了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