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人工智能教育产品超享学线上发布会成功举办

2019-01-04 14:14:50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日前,人工智能教育产品超享学线上发布会成功举办,上海彼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领导、项目负责人和行业专家学者参加了活动。

发布会上,主持人隆重地介绍了公司领导及与会嘉宾,并简要介绍了发布会的流程,阐释了举行发布会的目的与意义。随后,上海彼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发表了讲话,他表示,随着人工智能相关政策的出台,如何利用好“人工智能”已成为热点话题,人工智能将成为继“互联网+”、虚拟现实(VR)之后,下一个互联网技术的爆发点,给各行各业带来巨大的机遇和挑战。同时,他还表示,好的教育资源有限,但人工智能与教育相结合的产品可以让更多的人分享到好的教育资源。

接着,公司市场经理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人工智能与相关应用方面的信息。他介绍了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及其在相关领域的应用。他提出,中国的教育机器人市场处于稳步增长阶段,伴随国家政策扶持,消费升级,以及全面二孩政策,中国教育机器人增长更为迅速。以上海为代表的华东区域对教育机器人的重视和需求明显高于其他区域,发展潜力巨大。二三线城市因为目标用户基数大,且购买力全国领先,可能成为中国教育机器人发展的核心区域。中国教育机器人起步虽然稍晚,但前景广阔。

发布会现场,超享学项目负责人介绍了这一款新产品。超享学是上海彼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AI+教育产品,主要面向对互联网感兴趣的群体,提供技能培训、简历辅导、面试指导、企业推荐、职业发展咨询等服务,现在有Web全栈开发工程师、UI/UE全案设计师等课程。随后,他向与会嘉宾详细展示这款产品的功能与特点。

与会专家表示,随着时代的发展,技术日新月异,类似超享学这类的人工智能教育产品将给传统教育带来很大的便利。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