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七中:2018年的寒冬做了这么一件温暖人心的事

2018-12-25 15:25: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刘磊  肖艺  缪元芳) 12月24日上午,娄底七中的校园内洋溢着浓浓暖意,为本校在车祸中受伤的七年级学生周超湘举办的募捐活动正在各班教室中进行。学校师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周超湘加油,帮助他渡过难关。

15275421305799958_75.png

周超湘同学是娄底七中七年级213班的学生,11月30日放学后,从姑姑家坐出租摩托返回石井,途中遭遇车祸,造成头皮多处撕裂,面部严重擦伤,两根手指骨折。周超湘同学身世可怜,生下来不久就父母离异,父亲外出打工,常年不回,爷爷病死,奶奶改嫁,一直由现年80岁的太奶奶抚养,居住在两间破烂不堪的土砖房中。由于缺乏劳动力,家境贫寒,他的生活一直处于勉强维持温饱的状态。车祸发生后,保险公司理赔迟迟不能到位,医药费都是太奶奶一借再借,如今家里已经是山穷水尽。不幸的到来,使这个原本就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

15280466509693797_75.png

经过班主任龙红梅老师的号召和校团委、校工会的努力,学校向全校800余师生发出了以“寒冬关爱送温暖,师生互助献真情”为主题的倡议,消息一经传出就得到大家的响应,大部分家长也积极参与到这次爱心活动中来。据了解,学校将就这笔善款成立基金会,专用于周超湘同学的治疗费用和初中三年的学习生活费用。所有师生的关怀给这个略有寒意的冬天增添几分温情。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