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激扬青春·阳光成长 ——记蓝溪学校初中部庆“元旦”文艺汇演活动

2018-12-25 10:24: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谢珍)沐冬日之暖阳,怀喜悦之心情,走进蓝溪学校,音乐室歌声悠扬、操场上舞姿翩跹,原来是同学们在进行庆“元旦”文艺汇演的彩排活动呢!

据悉,在2019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营造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师生校园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学生的艺术表演力、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文化,蓝溪学校初中部决定举办以“激扬青春、阳光成长”为主题的元旦文艺汇演活动。

整场演出共24个节目,节目形式多种多样:有舞蹈,有独唱、合唱,还有小品、话剧、音乐剧等等。演出筹备工作由组委会反复研讨、精心安排,宣传组、舞台组、后勤组、主持组、评委组通力合作。参与表演的学生利用休息时间在指导老师、跟班老师的点拨下坚持排练节目,根据实际情况不断修改、完善。一次次磨合、一遍遍排练,从一开始的毫无头绪到现在的整齐划一,每一次都留下了不一样的精彩和感动。排练的过程是辛苦的,但就如那句话:“成功是千万次的重复和累积。”目前,排练已进入到最后冲刺阶段,相信这群可爱的人,一定会给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因为天气原因,此次庆“元旦”文艺汇演活动提前至本周星期五,即2018年12月28日在蓝溪学校体艺馆2楼举行。

歌舞载庆典,最美是青春,让你我共享!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