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年县第二小学学子WE世锦赛勇夺双金

2018-12-25 08:56:0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由世界教育机器人学会举办的“WER世界锦标赛”,于近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经过激烈的角逐,江西省上饶市万年县第二小学两支机器人代表队在WER机器人普及赛项目中,从1400多个代表队里脱颖而出,均取得了一等奖,为江西省万年县第二小学机器人队再创辉煌。

据了解,赛前为了在此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江西省万年县第二小学这两支代表队在老师指导下,压缩休息时间,每天晚上18点至22点,连续数月不间断、不停歇,吃苦耐劳,就连他们宝贵的双休日都在努力训练。比赛中孩子们不慌不忙,从容应对四个基础程序,力争做到满分,面对新增的三个随机项目,他们集平日所学的知识,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配合默契,巧妙地突破各个难题,最终迎来他们脸上喜悦的笑容。此次比赛也得到江西省万年县教体局各级领导和万年县第二小学校长刘领永的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回顾江西省万年县第二小学机器人队伍创建历程,2018年2月7日,江西省万年第二小学首次开设了机器人假期培训班,配备两名专职任课教师,免费招收学校机器人爱好者;在校拓展课程中还新增WER教育机器人课程,让更多喜爱机器人的孩子零距离接触编程,从而让他们也能有机会学习到机器人的有关知识;2018年3月,江西省万年县第二小学承办了江西省万年县首次教育机器人竞赛能力培训班,为万年县机器人教育提供技术支撑,共享智慧火花;2018年5月,江西省万年县第二小学机器人队先后参加德兴市邀请赛、上饶市中小学教育机器人比赛荣获一等奖并代表上饶市参加江西省机器人比赛。

通过这次上海世锦赛的历练,在江西省万年县教体局各级领导和万年县第二小学领导的重视下,相信江西省万年县第二小学机器人队会走的更顺、更远、更宽。(朱文新、许凯强)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