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鲁萍名师工作室送教到泄滩 艺术研讨活动“干货”多又实

2018-12-22 09:23: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 (通讯员 宋秀枝 周梦洁) 为促进城乡幼儿教育的均衡发展,2018年12月20日,秭归县鲁萍名师工作室成员崔丹、李敏炜送教到泄滩中心幼儿园,开展艺术领域活动研讨。

乡镇幼儿园在艺术领域活动开展中存在师资力量薄弱、教师缺乏专业的理论知识、不知道创编儿童舞蹈和操节的方法等问题。鲁萍名师工作室对症下药,以送操、送教材、讲解示范、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进行实地指导。崔丹对该园教师进行了儿童操节编排和儿童舞基本步伐的现场培训,李敏炜介绍了工作室创编的音乐教材《说说唱唱玩玩》,并现场带领老师们一起进行律动和音乐游戏的培训。最后,就老师们教学中的困惑进行了现场答疑。

泄滩幼儿园老师称,从本次培训活动中收获了许多实用的“干货”,为今后的保教工作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指导与帮助。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