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庆祝校报创刊十周年系列活动

2018-12-20 20:40:39    来源:河南高校网    访问:    

校报创刊十周年,点滴记录学校改革发展历程。12月18日,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庆祝校报创刊十周年之“校报编辑工作交流会”“校报创刊十周年文艺晚会”在孔明路校区举行,学校副校长、校报主编王仁伟出席活动,与来自南阳师范学院等高校的校报学生记者和广大师生欢聚一堂,忆往昔、谈今朝、展未来。

在孔明路校区小学术报告厅“校报编辑工作交流会”现场,来自南阳师范学院、南阳理工学院、南阳医专和我校的校报学生记者百余人,就校报编辑工作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南阳师范学院仲雅晴同学阐述了“三审三校”制度的贯彻实施、南阳理工学院赵佳同学畅谈了从“文学创作”到“新闻写作”的转变、南阳医专王理想同学阐明了作为校报学生记者应肩负的责任。学校副校长、校报主编王仁伟在讲话中表达对各高校学生记者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深入广大师生,报道身边的人、身边的事,以严谨求实的精神促进校报编辑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孔明路校区大学术报告厅“校报创刊十周年文艺晚会”现场,党委宣传部部长王爽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与会领导、应邀前来的各高校校报学生记者和广大师生的热烈的欢迎!并向长期支持校报出版的编辑、作者、读者表示衷心的感谢!晚会在动感十足的乐队表演《不再犹豫》中拉开帷幕,旋律欢快的舞蹈《Team from scratch》调动现场观众的热情,深情演绎的歌曲《岁月》唱出对逝去岁月的珍惜,慷慨激昂的朗诵《十年》吟诵校报十年的华美篇章,诙谐幽默的相声《新闻播报》笑谈新闻工作的乐趣,刚劲有力的《擒敌拳》展现军工院校学子的英姿,妙趣横生的小品《非诚不找》引爆全场的笑点。

晚会中,主持人介绍校报自2008年创刊以来连年举办“青睿杯”征文比赛活动,在2018年的征文比赛中,共收到来自各院系投稿两千多件,经评审,会计1808班高含宇等同学的文学原创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副校长、校报主编王仁伟、党委宣传部部长王爽等为获奖同学颁奖。伴随着舞台屏幕展示的校报点滴记录的学校改革发展历程,晚会在大合唱《往后余生》中圆满落幕。

2008年,《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报创刊,它凝聚了各级领导的期望与厚爱,凝聚了众多师生的愿望和努力。一路走来,校报坚持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用十年如一日的坚守,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杨爽 魏豪)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