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信阳市第五中学举行“厉行节约 做有修养的五中人”主题升旗仪式

2018-12-11 08:37:52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为引导广大师生养成良好的文明素养和节俭习惯,河南省信阳市第五中学举行了“厉行节约做有修养的五中人”主题升旗仪式。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中拉开了帷幕;接着,八年级1班的学生做了精彩的厉行节约主题演讲,提出了节约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值得提倡的生活态度。学生代表宣读了“厉行节约你我共参与”的倡议书,倡议全体师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随手关灯,节约每一度电;拧紧水龙头,节约每一滴水;书写整洁,节约每一张纸等等,让勤俭节约的美德传播得更远。

最后,校长罗德勇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历览前贤国与家,成由勤俭败由奢”。他通过讲故事娓娓道来,提醒同学们牢固树立节约意识,做优雅绅士和贤德淑女;勉励大家争做勤俭节约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从点滴做起,让节约成为习惯,让节约成为生活方式。(作者:张沙沙、赵君凯)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