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寒潮来袭 九畹溪镇中小学即时开启暖心行动

2018-12-08 10:39:14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 (通讯员 谭永胜 特约记者 邹厚虎) 12月7日,一场大雪覆盖在秭归的大地上,气温本来就低的九畹溪镇中小学更是冷风刺骨。秭归县九畹溪镇中小学及时为师生们准备了姜茶,志愿服务站即时开启,让准备不足的孩子挑选棉袄。棉袄、姜茶,让师生心暖如春。

12月7日一大早,在学校食堂,师傅们为师生们煮好了热腾腾的姜茶,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食堂,每人领到一杯免费的姜茶,开心的笑脸,让食堂餐厅暖意融融。中学志愿服务站、小学志愿服务站这边,一包包棉衣已摆放好,还有一些不留名的好心人悄悄把棉衣棉裤放在志愿服务站就离开了,学校志愿者老师为孩子们挑选着合适的衣服。寒潮来袭,九畹溪镇中小学师生却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据了解,九畹溪镇中小学十分注重“五生”关爱行动,把“五生”关爱作为学校德育工作的重要内容,每年都会通过不同的渠道为特殊孩子争取成长资金或物资,为孩子的成长提供志愿服务,让孩子在宽松愉悦的环境里学习生活。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