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不忘初心 廉洁从教”——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黄树上廉政党课

2018-12-08 10:27:28    来源:基层网    访问:    

基层网四川南充(记者:树人)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夯实学校廉洁从教的基石,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12月6日,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隆重举行“不忘初心,廉洁从教”廉政党课活动。本次廉政党课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黄树主讲,副书记唐兵,副校长周勇,全体教师聆听了党课。

10283246503642759_61.jpg

首先,黄校长传达学习南充市委《关于加强纪律教育的实施方案》。黄校长指出,政治纪律是党最根本、最重要的纪律,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是遵守党的全部纪律的基础。结合我校实际,黄校长提出加强纪律教育实施的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纪律教育工作。二要突出教育重点,全面有序推进工作。三要强化组织保障,推动工作落地落实。

随后,黄校长总结梳理出2018年学校重点完成的三项工作:一是加强廉政教育,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二是强化制度建设,权力运行行为进一步规范。三是严肃惩处违纪,校园环境风清气正。

最后,黄校长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布置。结合学校实际,黄校长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教育。二要持续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整治。三要继续治理行业不正之风。四要将廉洁从教入脑入心,积极思教、守好底线。

10284569385287573_61.jpg


全体教师们听课后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廉洁从教,争做师德标兵,注重言传身教,潜心立德树人,书写教育发展的奋进之笔,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业的时代新人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李树人]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