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上饶县四十八镇中心小学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2018-12-07 10:35:27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12月4日是我国的法制宣传日,为增强师生的法律意识,大力弘扬和宣传法制精神。2018年12月4日,上饶县四十八镇中心小学开展了“法治教育”校会和“法制宣传”主题班会。

QQ截图20181207101220

政教处主任叶舒展在校会上对全体师生进行了法制安全教育,强调了法治的重要性,并通过例举生活中的案例,让学生知道了遵守交通规则、不偷盗、不破坏公共财产、不打架斗殴、好好学习等行为都是遵纪守法的表现,违反法律必将受到制裁。最后叶主任提倡每位同学都要增强自身的法治意识,要知法、学法、懂法、用法。

各年级班主任也带领着学生们进行了法制宣传教育学习,简单地介绍了小学生需要掌握的一些基本的法律法规,用生动的案例、深刻的教训,警示学生要遵纪守法,不做令自己后悔、家人痛苦蒙羞的事。

此次通过内容丰富、寓教于乐的主题教育活动,让学生在活动中接受了法制教育,增强了法制观念,同学们也都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学法、用法、守法、护法”的好公民。(作者:饶鸿毅)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