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秭归:九畹溪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环保知识宣传倡议活动

2018-12-05 12:39:46    来源:中国文化新闻网    访问:    

本网讯 (通讯员:王琼 张琼英) 近日,为深化“生态小公民”教育主题,对幼儿进行基本生态文明行为的习惯启蒙和养成教育,秭归县九畹溪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全体幼儿家长开展了以“大手牵小手、我为孩子做示范”为主题的环保宣传倡议签字承诺活动。

倡议活动中,王园长和家长朋友们分享了日常生活中的常见的环保知识,倡议大家以节水、节电、节粮、珍惜纸张为荣,在生活中积极参与植树造林、讲究卫生、节约能源、爱护花草、善待动物、控制噪音、传递正能量。活动中呼吁大家用爱心去关注环境的变化,用热情来传播环保的观念;用行动带领孩子去肩负起环保的重任,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造福我们的子孙后代,让全人类能拥有美好的家园,用自己的环保行为和环保理念去影响每一个孩子关注环保、关注家乡,致力共创绿色生态文明,共建美好家园。

活动现场,家长积极参与互动,在倡议书上郑重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带领孩子积极参与各类环保活动,让孩子们从小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人。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