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重走红军道路 争做合格党员

——婺源县梅林中学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8-12-02 19:52: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12月2日消息(裘学均) 12月1日,婺源县梅林中学党支部开展“重走红军道路,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19552315971667724_54.jpg

19535712558272913_54.jpg

清早的雾气散尽后,阳光明媚,天空蔚蓝,婺源县梅林中学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来到抗战老兵郑周全的故土――婺源县太白镇潘村村委会的源头古村小岭,重走此村北面当年红军战斗途经的崎岖山路――洙坑岭,感受革命的艰辛历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跋涉,到了20世纪30年代婺源人民革命斗争的中心,也是最早的中共婺源县委、婺源县苏维埃政府所在地婺源县许村镇洙坑村,全体党员在这块神奇的红土地上,参观了婺源革命历史纪念馆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该校党支部全体党员详细了解了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英雄气概,心灵经受了一番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党性,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红军精神,尽职尽责站好讲台,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