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荥阳交警走进农村中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8-11-30 14:42:57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使学生从小培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好习惯。近日,荥阳交警六中队队长李鹏带领中队民警深入辖区内各个中小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和交通安全防范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讲解行人如何过马路,如何安全乘坐交通工具,以及横穿马路、闯红灯、电瓶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发生交通事故后如何求助与自纠,懂得“知危险,会避险”等交通安全常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交通安全习惯,关爱生命,安全出行。

通过此次活动,学校负责人也表示要与交警大队加强联系,密切配合,切实做好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知识普及和宣传,共同为学生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生活。(作者:张沙沙、沙五德)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