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县龙山学校开展校园法律知识讲座

2018-11-30 11:46:47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为切实维护在校学生合法权益,增强师生法制观念,切实增强在校学生懂法、知法、用法等法律意识。11月28日下午,婺源县龙山学校特邀请县检察院检察官来学校,为师生开展校园法律知识讲座。

活动中,詹检察官、董检察官,用通俗有趣的语言向同学们普及法律常识,用真实的案例讲述校园法律无处不在。同时,又以互动问答的方式,让学生明确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该如何用法律知识回应;遇到不法侵害该如何保护自己等相关知识。告诫孩子们要从小培养法律和安全意识,学会懂法、用法,拥抱青春,健康成长!

检察官送法进校园活动,受到了学校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学生们从中学到了很多实用的自我保护的知识,树立了正确的法律意识,进一步推动了平安校园建设和法制宣传工作。(作者:程林平)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