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小红帽幼儿园开展“爱护环境.感恩社会”户外实践活动受好评

2018-11-27 14:30: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段雨晴  雪戈) 11月26日上午九点,暖融融的冬日阳光驱散了浓浓雾气,新化县小红帽幼儿园的孩子们聚集在沃尔玛广场跳起欢快的热身舞。在幼师们的带领下,该园160余名孩子热身后当即分赴上渡街道辖区狮子山公园等公共场所清捡垃圾,体验环卫工人的生活,积极践行“爱护环境.感恩社会”为主题的户外亲子活动,助力全县文明城市的创建。

14331157547266452_75.png

小朋友在公共场所捡垃圾

在狮子山公园,孩子们手提塑料袋,用稚嫩的小手拾捡树下、草丛中的烟蒂、各种塑料包装袋、废纸等白色垃圾 ,并向游客问好。在体育中心 ,孩子们纷纷涌向环卫叔叔,向叔叔问好、向叔叔学习,并帮助叔叔清扫周边垃圾 。在县政府广场,孩子们不但分捡草地上的垃圾,而且慰问保安叔叔,给叔叔做按摩放松,保安叔叔乐开了花。

1433472214993949_75.png

环卫工人抱起小朋友开心的笑了

据悉,此次户外主题亲子实践活动持续了近3个小时,老师作表率,孩子们格外认真,真正体验了环卫工人城市“绿色环保使者”的清苦生活 ,增强了孩子们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锻炼了孩子们动手的能力,丰富了户外实践活动的内涵,深受家长好评。

1434016671554837_75.png

小朋友在公共场所捡垃圾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