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备战中考:江西省广丰区永丰中学九年级教师备考动员会

2018-11-27 10:35:00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2018年11月23日上午,广丰区永丰中学九年级全体教师云集6号楼多媒体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中考备考动员会。校长谢晓明、副校长徐斌、王武斌等行政管理人员出席会议。谢晓明校长作专题发言。

微信图片_20181127101739

徐斌副校长主持会议。他指出:这次中考复习备考工作动员会的目的,就是动员九年级全体教师在复习备考的关键时刻,一切为了学校的发展,一切为了学生的前途。我们要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争创一流,以优异的成绩再创永中新辉煌。

微信图片_20181127101752

谢晓明校长在会上分析了今年中考面临的形势,希望大家要有紧迫感和危机感;指出九年级教师教育教学方面的优势,赞扬其敬业、惜时、勤奋、进取诸精神值得倡导和学习。

他着重强调了“五个再到位”

一、统一认识再到位,各学科要统一认识、统一进度,思想要绷紧中考这根弦,科学、合理调整时间,不要因为某一学科的进度拖后腿;

二、班级管理再到位,班主任要重视心理疏通工作,缓解心理压力,根据各学科的优势和不足之处,分别开好班级的教师会、家长会和学生会,指导学生及家长因地制宜,认清形势;

三、教学落实再到位,要求行政管理人员深入教研组,随时掌握教学进度,及时提出合理化要求和建议,抓好教学计划的落实;

四、师生沟通再到位,教师要了解和指导学生制定考试目标和复习计划,切合实际,有的放矢,不要好高骛远,错失良机;

五、作业训练再到位,教师要因才施教,精心设计作业,考试或训练都要有针对性,平时就要强化考风考纪......

微信图片_20181127101804

会上,王武斌副校长也就中考备考应该注意的事宜作了提醒。他说:学科各有特点,教师各有风格,学生各有差异,我们必须培养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扬长避短,查漏补缺,目标一致,齐心协力,打好2019年中考这一仗!

这次中考备考工作会,是一次动员会,也是一次分析会,更是一次鼓劲会!我们相信:2019年中考,永丰中学将迈向新高峰!(作者:俞建新)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