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丰区永丰小学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

2018-11-26 20:43: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11月26日消息(通讯员 俞坤军、毛卫虎)追寻光辉足迹,实现时代梦想,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广大师生对改革开放伟大意义的认识,全面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成就和巨大变化,激发全体师生的自豪感及使命感,近日,上饶市广丰区永丰小学开展了“追寻光辉足迹,实现时代梦想”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

20444898805279833_49.jpg

据悉,该校通过学校广播站、国旗下讲话、横幅、班会等宣传形式,营造了浓厚的庆祝氛围。庆祝活动内容新颖、丰富,通过“话改革”,全校一年级各班自行组织开展一次以“听长辈们讲故事”活动,让孩子了解改革开放的历程。通过“画改革”,在二、三年级中开展主题为“祖国好、家乡美”的绘画比赛,以反映改革开放以来国家以及家乡发生的巨变;通过“看改革”“写改革”,广泛组织全体四、五、六年级学生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并写观后感,让学生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成就和巨大变化,抒发心中自豪的爱国情怀。

系列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激发了全体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感情,激励全校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实现“教育强区”目标提供强劲的精神动力。

20460923455921711_49.jpg    观后感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