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枫叶国际学校举办集邮活动展

2018-11-23 15:07:16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QQ截图20181123142717

11月23日,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洛阳市洛龙区分公司赞助的邮展活动在河南枫叶国际学校隆重举行。80框邮集30多类题材上万枚邮票精彩呈现,“以邮学习、以邮会友”,众多集邮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品鉴邮票的魅力。方寸邮票凝聚了大千世界,定格时光的美好,回味记忆的温情,找寻诗意的人生。 难得一见的猴票也出现在活动现场。

QQ截图20181123142724

看过世界的孩子,更强大。“中西优化结合,实施素质教育”,河南枫叶国际学校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高素质的国际化精英人才。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为孩子们开阔视野、增长见识,丰富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以“家国情怀”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开启全球机遇之门,培养国际精英人才。

QQ截图20181123142731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师生在方寸天地里感受大千世界,丰富了邮票知识,怡情益智、开阔视野,丰富的内容在方寸之中精彩展现,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作者:张沙沙、张红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