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励志中国梦 感恩在心中

——中华国学宣讲团走进婺源梅林中学

2018-11-22 15:16: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11月22日消息(通讯员 裘学均11月21日下午,中华国学宣讲团进入婺源县梅林中学开展“励志中国梦 感恩在心中”专题演讲活动,全校师生及家长千余人参加了活动。

15183416053863615_49.jpg

宣讲团宋歌老师用极富感染力和震撼力的语言,列举生动事例、倾其真挚情感,从学会感恩角度进行了精彩演讲。并且与学生、与家长进行了互动。此次演讲活动感动了老师、家长和孩子,演讲现场一声声“爸爸妈妈,我爱您!”“爷爷奶奶,我爱您!”“爸爸妈妈,感谢您的养育之恩!”让许多家长和孩子情不自已,流下了滚烫的泪水,全场涌动着浓浓的感恩之情。

这次演讲活动,让在场的学生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许多学生表示要改掉不良习气,一定认真读书,要感恩社会、感恩家长、感恩老师。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