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益阳市:幼儿感恩进警营传递冬日人间温情

2018-11-19 19:35: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唐晖) 护学岗是益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多所幼儿园和学校周边设立的交通执勤岗。11月17日,临近感恩节,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全面提升幼儿的思想素质,让幼儿懂得感恩感恩社会、感恩身边的一切,益阳市赫山区芷尔达幼儿园将主题为《星星点亮夜空·感恩照亮心灵》大型感恩活动首站,带到了益阳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感恩人民卫士——交警。

19372814417788176_75.jpg

活动中,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亲手将带着满满爱和感恩的蓝丝带系在了整装列队的益阳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海棠中队民辅警叔叔们的手上,并异口同声地送上祝福:"交警叔叔辛苦了,我们爱您!"。并向在场的警察叔叔深深地鞠了一躬,以感激警察叔叔们在日常工作中对幼儿园周边交通安全的维护。在这寒意初现的日子里,交警们被这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和一声声感激的话语所温暖。“孩子们的安全就是最好的礼物!”现场交警们纷纷表示。

19373851811386083_75.jpg

随后,园长妈妈亲手为人民卫士们送上“情系百姓,路通万家”感恩锦旗,感谢民警风雨无阻的在马路上执勤纠违,为孩子们创造了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益阳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副大队长邹峰代表大队接下了锦旗,并承诺将再接再厉,竭力做好“护校岗”工作。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