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武冈市举行中学生“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演讲赛

2018-11-15 10:33:06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30

图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演讲赛现场。

31

图为参加演讲赛的领导和师生们认真听各位同学的精彩演讲。

32

图为荣获一等奖的学生在演讲。

中国发展网讯: 11月8日,湖南省武冈市禁毒办、禁毒协会、富田中学联合举办了全市中学生“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演讲赛。

在这次演讲赛中,各位参赛的同学分别从毒品对青少年的危害、怎样拒毒防毒、青少年怎样参与禁毒工作等角度,以青少年独到的视角和思考,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他们感悟:吸毒之路是一条不归之路,吸毒之错难有改错的机会。他们感叹:生命是顽强的,生命在毒品面前又是脆弱的。他们明白:离毒品越近,离死神越近。他们呐喊:珍惜生命、远离毒品。他们宣战:有我在,毒品滚开!各位同学的精彩演讲,在观摩演讲赛的全体师生当中引起了强烈的共鸣。会场里不时响起阵阵议论、阵阵叹息;阵阵欢笑、阵阵掌声。

演讲赛结束后,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协会顾问曾宪佐作了讲话。他对此次演讲赛给予了高度评价:“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演讲赛,有关方面组织得很好,演讲的同学们讲得很好,会场的秩序和氛围很好,演讲的效果很好。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珍惜生命;远离诱惑,远离毒品,让青春之花灿烂开放。

(作者:尹继红 曾伟之 潘用纲)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