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二中:深化教学改革 培养专业化教师

2018-11-13 19:50: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1月13日消息(通讯员 胡昌根 纪飞鹏)为培养优秀的中学物理和信息技术教师,展示中学物理和信息技术的教学成果,11月9日,上饶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基础物理和教育技术教学改革研讨会。来自上饶市教育局、信州区教研室及上饶周边部分重点中学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上饶县二中胡昌根老师受邀参加会议。

19511625238032778_49.jpg    上饶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基础物理和教育技术教学改革研讨会

研讨会上,胡昌根老师就《关于师范生专业化培养的几点建议》进行了发言,提出了师范院校对师范毕业生职前职后一体化培养的建议,并就县二中多措并举培养新老师的若干举措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交流,得到了与会代表的关注与好评。

19514539318071970_49.jpg    胡昌根老师作《关于师范生专业化培养的几点建议》发言

19521334844075389_49.jpg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有利于加快本地师范院校深化师范生培养教育改革,促进师范院校与中小学校校联合,从而培养出更多中小学所需的专业化教师。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