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拼艺术之韵 扬运动之魂 ——湖北秭归经济开发区小学隆重举办第二届“体艺节

2018-11-10 13:44:59    来源:中国文化新闻网    访问:    

本网讯 (通讯员:周淼 黄小红) 2018年11月8日,湖北秭归经济开发区小学校园内人头攒动,喝彩声、欢呼声连成一片,热闹非凡,该校第二届“体育艺术节”在汇聚了两千多人的大操场上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该校副校长苏玉蓉同志做了精彩致辞,她表示:“本届体育艺术节活动,既是对我校办学成绩的全方位检阅,又是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新起点,更是学校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的有力举措。我们要让湖北秭归经济开发区小学变成艺术人才的摇篮,变成体育人才的沃土。”随后,随着校长王东山同志宣布体艺节开幕,操场上响起了欢呼呐喊声、锣鼓喧天声、雷鸣击掌声,好不热闹。

据悉,本届体艺节包括体育竞技、广播操比赛、才艺展示、书画比赛、师生趣味活动等多个项目,比赛现场,健康向上、活泼高雅的校园舞蹈,墨香扑鼻、龙飞凤舞的师生书法绘画作品展,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声情并茂、催人奋进的诗歌朗诵,团结协作、妙趣横生的师生趣味活动使校园内高潮迭起。本届体艺节为期两天,闭幕会上,该校校长王东山同志指出:“我们必须改变单纯以学科成绩评价学生的观点,通过培养学生的兴趣,帮助孩子们找到自信,我们要不负国家和民族的期望;不负每一个家庭的期待;不负每一名学生的终身发展!”

体艺节展示的体育、艺术不仅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更体现了开发区小学师生精神面貌、理想信念、和谐发展,展现了开发区小学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成果及发展方向,彰显了开发区小学独特的办学理念。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