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秭归九畹溪中学隆重举行2018年秋季体育达标运动会

2018-11-10 12:17:23    来源:中国文化新闻网    访问:    

12214425918986642_18.jpg

本网讯 (通讯员 彭双庆 特约记者 邹厚虎) 运动享受快乐,拼搏成就梦想。 11月9日,秭归县九畹溪中学隆重举行2018年秋季体育达标运动会,全校8个班级3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50米、1000米和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等7个项目的体质检测。

上午9时,达标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队、彩旗方队、运动员方队和裁判员方队迈着雄健的步伐,喊着洪亮的口号,昂首挺胸、精神抖擞从主席台前走过,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九畹溪中学常务副校长李祖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校衷心祝愿各班的体育健儿在运动场上奋力拼搏、一展雄姿,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团结友谊,充分展示九畹溪学子的精神风采,并预祝达标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庄严宣誓,裁判长宣读了竞赛项目、规程及要求。

开幕式结束后,随着七年级男子50米比赛一声发令枪响,紧张激烈的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径赛场,运动员激情澎湃,斗志昂扬,你追我赶,奋力争先;田赛场,运动员热情高涨,自信满怀,摩拳擦掌,不甘示弱,勇往直前;看台上,呐喊助威声、音乐声相互交织,此起彼伏、响彻云霄,把运动会一次次推向了高潮;裁判们更是做到公正公平、恪尽职责,热忱服务,一丝不苟。运动会结束后,学校对测试综合成绩达优秀等次者予以通报表彰,评选出七一班,八一班和九三班三个“体质健康优秀班集体”。

本次达标运动会,是九畹溪中学积极践行“阳光体育”、迎接体育新中考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全体学生身体素质、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一次大展示,是学校大力实施素质教育、提升学校办学水平的又一成功举措。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