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信阳市第一初级中学举行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2018-11-05 13:12:07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2018年11月1日,沐浴着秋日暖阳,信阳市第一初级中学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学校操场如期开幕。平桥区教育体育局局长谢志锋、纪委书记瞿正高、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杨起高、纪委副书记杨文场出席了会议。

上午8时,入场仪式开始。来自全校31个班级的31个方队精神抖数,迈着整齐的步伐,逐一闪亮出场,依次走过主席台。何光洲校长致辞,何校长指出:体育是一个国家文化软实力的重要内容,举办学校田径运动会是推动学校体育活动的重要举措,是对平时学生体育锻炼的大检阅,同时也是对全校师生道德品质、思想作风、精神面貌的一次大展示。对全校运动员、全体学生、全体裁判员和全体班主任老师提出了几点要求,衷心希望全校的体育健儿能够发扬奥运精神,在运动场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再创佳绩。接下来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讲话宣誓。最后,罗军副校长庄重宣布:信阳市第一初级中学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全校600余名运动员将在跑步、跳远等26个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充分展示信阳市第一初级中学阳光体育的风采。(作者:张沙沙、叶家先)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