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教研室“名师走赣鄱”送教进德兴一中

2018-11-02 14:32: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1月2日消息(通讯员 曹华富 揭苗盛)11月1日,江西人民出版社、省厅教研室、南昌县教科所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名师走赣鄱”专家团走进德兴一中,六门学科精彩展示。

14334625736823360_49.jpg

据悉,本次送课团队的专家均来自江西省优秀重点中学、南昌市首批十大名校之一的莲塘一中。语文、数学、英语、政治、物理、历史等6个学科的名师们下车伊始,不顾辛劳,立即给该校教师带来了精彩的展示课。德兴一中及本市高中相应学科教师以教研组为单位观摩了各科名师的示范教学。

14355380314232125_49.jpg

名师们的课有的语言诙谐幽默,教学设计独具匠心,上课节奏自然流畅;有的形式新颖,学生参与积极,教学反响热烈;有的自己制作教具,注重师生互动,着力学生各种能力培养……名师们遵循教育教学规律、紧扣学生的身心发展特点,让学生学得津津有味,听课老师赞誉有加。

14361606437132933_49.jpg

课后,送课团队的专家和听课老师分别进行了精彩点评,并就如何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开展了积极的研讨。研讨过程中,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此项活动让听课教师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营造了良好的教研氛围,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助推德兴一中特色办学更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