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游金秋 享快乐——婺源县紫阳三小开展秋游活动

2018-11-02 14:19: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4240913439142127_49.jpg

中国基层网婺源11月2日消息(通讯员 赵金凤)秋风送爽,花果飘香,正是出游好时节。婺源县紫阳三小精心组织了愉快的秋游活动,让学生亲密地同大自然接触,感受秋天的美。

11月1日上午8:30,紫阳三小全体师生聆听出游安全教育后,各年级井然有序地走出校门,朝各自的目的地奔去。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歌声不断,暖阳中跳跃着青春与快乐的音符。依据孩子们的年龄特征及区域近况,本次秋游一年级的活动地点选在离校较近的王家山公园,二年级和五年级选在滨江公园,三年级选在熹园,六年级选在旅游局广场。

到了秋游地点,孩子们邀上自己的小伙伴,三个一群,五个一伙,或分享美食,或合作游戏,大家沐浴着暖阳,谈天说地,闻花香,听鸟鸣,尽情享受着秋日时光带来的美好。四年级老师别出心裁,将秋游地点选在我县新落成的图书馆,那里环境优雅,闹中取静,四年级的孩子们借着秋游契机,满心欢喜地参观了神往已久的新图书馆,还特别参观了县公安局禁毒教育基地。本次活动,大家既陶醉在书的海洋里,又深深了解到了毒品的危害性,对孩子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意义。

金秋累硕果,秋游乐开怀。在这个充满喜悦的季节,处处都蕴涵着教育契机。在和煦阳光的照耀下,孩子们与秋天拥抱,与快乐同行,充分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轻松与惬意,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环保意识,培养了热爱大自然、热爱家乡的情感。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