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全知识进校园

2018-11-02 11:01:15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原标题:婺源县浙源中学开展“安全知识进校园”讲座

为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学生的自护能力,2018年10月31日下午,清华派出所的警察来婺源县浙源中学开展“安全知识进校园”的讲座。

下午四点,浙源中学的主席台上已经摆放好桌椅,学生们也都已经在操场坐好。本次安全知识讲座主要从“养成良好习惯、学会自护、交通和消防安全、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四个方面来讲述。“让学生从小养成良好习惯,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十四周岁内实施犯罪行为,其监护人承担责任,十四周岁以上实施犯罪行为,则自己承担责任。遇到各种各样不法侵害时,要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要遵守交通规则,不要在路上追逐打闹,学会谦让。不把打火机、火柴等危险物品带入校园。”学生在下面静静的听着警官的讲述,表情凝重,似是对警官所讲的安全知识牢牢地记在心里。

讲座结束,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是学生对这次的安全讲座报以最真诚的感谢。(作者:婺源县浙源中学)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