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金凤乡中心学校开展“学习陈润霖,立足岗位做贡献,争当优秀党员(教师)”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22 11:41: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魏 晖)10月21日,新化县金凤乡中心学校教育总支组织全乡教育系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局管干部共计34人来到游家镇楚怡工业学校旧址,开展“学习陈润霖,立足岗位做贡献,争当优秀党员(教师)”主题党日活动。

12040129395953868_75.png

此次活动目的在于从陈润霖先生的教育事业中汲取更多教育智慧,进一步深化金凤乡中小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养爱国主义思想,强化责任心,提高落实力,让责任心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激发教育活力,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

12041637923812514_75.png

楚怡高级工业学校旧址坐落在新化白沙洲,资江水碧波粼粼,雪峰山钟灵毓秀,湖湘文化,中华精神,在这块土地上播散诱人芬芳,培养了新生活力。在导游的带领和解说下,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楚怡学校旧址,了解了楚怡工业学校的光辉历史,了解了陈润霖校长曾多次辞官、甘于清贫、一心办学的感人事迹,感悟了陈润霖先生爱国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他为了振兴中华民族,以爱国乐教、一心办学的情怀为中国教育事业做出了诸多贡献,培养了像毛泽东、朱镕基等一大批杰出人才,他的爱国情怀、奉献精神、骄人业绩和桃李满天下的楚怡工业学校,在中国现代教育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页,留下了许多宝贵的启示。

1204263320804036_75.png

金凤乡中心学校校长王曦全程组织了这次活动,并对全体人员提出了纪律要求。中心学校总支书记田圣要求全体人员通过参观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一是要学习陈润霖先生振兴中华、支持革命、爱国乐教、敬业奉献精神;二是将开展“学习陈润霖,我为金凤教育做什么、怎么做”主题讨论,撰写心得体会。

在楚怡高级工业学校旧址,田圣书记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人员在陈润霖先生铜像前合影留恋。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人员都决心率先向陈润霖先生学习,修身立德,志存高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党的教育事业当中,为教育事业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