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县召开中小学管理后备人才赴上海培训预备会议

2018-10-20 21:57: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10月20日消息(通讯员  俞晏水)10月20日下午,婺源县在教师进修学校老校区三楼多功能教室召开了中小学管理后备人才赴上海培训预备会议,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郑继东、县教研室主任程欣印、县教体局师训股股长程秋和出席会议并讲话,该县各中小学中层干部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方汝生主持。

21582902729180227_49.jpg

会议指出,本次培训旨在深化婺源县与上海市静安区教育合作对接,借助静安教育高地加快该县教育管理人才的培养,会议就本次的培训背景、培训目的、培训内容、培训安排做了详细的介绍。

会议要求全体参训人员提高认识、调整角色、摆正位置、找准重心、虚心学习、努力思考、勤于总结、注重方法、严守纪律、学以致用。

会议希望全体参训者树立婺源教育工作者的良好形象,通过学习能有质的飞越,做一个有教育情怀、有责任担当的教育工作者,为我县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